首页蓝耳朵|小小蓝耳朵广州图书馆外文室英语儿童读物资源介绍网佛教青年之友旧版收集永硕E盘Phonics Short Vowels Game 
win7下Windows徽标键相关的快捷键
所属栏目:Windows技巧  时间:2012-07-12 18:16  作者:

 

  Windows徽标键就是显示为Windows旗帜,或标有文字Win或Windows的按键,以下简称Win键。XP时代有4个经典的 Win 键组合:R/E/F/L。到了 Win7,花样更多了。
 
  Win:打开或关闭开始菜单
 
  Win + Pause:显示系统属性对话框
 
  Win + D:显示桌面
 
  Win + M:最小化所有窗口
 
  Win + SHIFT + M:还原最小化窗口到桌面上
 
  Win + E:打开我的电脑
 
  Win + F:搜索文件或文件夹
 
  Ctrl + Win + F:搜索计算机(如果您在网络上)
 
  Win + L:锁定您的计算机或切换用户
 
  Win + R:打开运行对话框
 
  Win + T:切换任务栏上的程序(感到是和alt+ESC 一样 )
 
  Win + 数字:让位于任务栏指定地位(按下的数字作为序号)的程序,新开一个实例。
 
  Ctrl + Win + 数字:让位于任务栏指定地位(按下的数字作为序号)的程序,切换到上一次的活动窗口。
 
  ALT + Win + 数字:让位于任务栏指定地位(按下的数字作为序号)的程序,显示跳转清单。
 
  Win + TAB:循环切换任务栏上的程序并使用的Aero三维效果
 
  Ctrl + Win + TAB:使用方向键来循环循环切换任务栏上的程序,并使用的Aero三维效果
 
  按Ctrl + Win + B:切换到在通知区域中显示信息的程序
 
  Win + 空格:预览桌面
 
  Win + ↑:最大化窗口
 
  Win + ↓:最小化窗口
 
  Win + ←:最大化到窗口左侧的屏幕上
 
  Win + →:最大化窗口到右侧的屏幕上
 
  Win + Home:最小化所有窗口,除了当前激活窗口
 
  Win+ SHIFT + ↑:拉伸窗口的到屏幕的顶部和底部
 
  Win+ SHIFT + →/←:移动一个窗口,从一个显示器到另一个
 
  Win + P:选择一个演示文稿显示模式
 
  Win + G:循环切换侧边栏的小工具
 
  Win + U:打开轻松拜访中心
 
  Win + x:打开Windows移动中心
小楼宝宝的涂鸦花花(Imitater)的博客起名称骨测字皖ICP备06000023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