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蓝耳朵|小小蓝耳朵广州图书馆外文室英语儿童读物资源介绍网佛教青年之友旧版收集永硕E盘Phonics Short Vowels Game 
membership在sql server中的设置
所属栏目:ASP.NET(webform)  时间:2008-10-01 22:27  作者:狼子

membership在sql server中的设置

要使用membership,需要对数据库进行一些设置,使用过membership的朋友知道,数据库中有一些固有的表、视图和存储过程,我们自己的表中没有这些东西。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向导来创建它们,那就是aspnet_regsql.exe,一般来说它位于: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我的就在这里)

它既可以创建数据库中的选项,也可以移除这些设置。

在运行这个程序之前,我在sql server2005中建立了一个空的数据库:membershipdemo。建立membershipdemo后,我们运行aspnet_regsql.exe,指定membership为membershipdemo。

完成之后,空空的数据库就有很多内容了,不过具体的内容暂时不必管。继续后面的内容。

详见:http://www.sosuo8.com/article/show.asp?id=850

小楼宝宝的涂鸦花花(Imitater)的博客起名称骨测字皖ICP备06000023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