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蓝耳朵|小小蓝耳朵广州图书馆外文室英语儿童读物资源介绍网佛教青年之友旧版收集永硕E盘Phonics Short Vowels Game 
观音圣杯解签
所属栏目:生活小窍门  时间:2009-05-05 20:42  作者:

一、阳阳阴:长江风浪渐渐平,于今欢喜得安宁。自有贵人相互助,逢凶化吉得分明。

二、阳圣阳:远望长江水甚茫,前程进退甚艰难。一竿丝轮虽在手,只恐鱼儿不相逢。

三、阳阴阳:佛光如日常照临,大难疾患不相侵。时运亨通无挂碍,自有贵人报福音。

四、阳阴圣:花娇蝶舞燕双飞,夫妻和谐乐唱随。佳期自来天排定,笙歌同奏凤求凰。

五、阳圣圣:有心作福勿迟疑,求名清吉正当时。此事定然成会合,财宝自然喜来临。

六、阳阴阴:耕种只可在乡绑,求财何日向何方。可喜今年星运好,门庭喜气与日增。

十、阴阳圣:巍巍独步上云间,玉殿高官第一班。荣华富贵佛所赐,福如东海寿南山。

十一、阴阳阴:中阳乃是头尾阴,求是喜逢贵人临。虽然中间生口舌,到底无碍得称心。

十二、阴阴阴:云遮月色天朦胧,阴阳做事不相同。心中喜欢向前行,莫乃命中运未通。

十三、阴阴阳:日出光辉四海明,太公八十业初成。时到运通逢大贵,茅屋之内出金龙。

十四、阴阳阳:雨泼梨花落满地,闭门关户静吟诗。若问财源在何处,千山万水难找寻。

十五、阴阴圣:云腾致雨路汪洋,天灾地气必有伤。幸有礼佛成和合,佛光普照家无殃。

十六、阴圣阴:功名事业本由天,不必挂念在心边。若问此间迟与速,全仗佛力在此时。

十七、圣圣圣:日出云散天地明,光辉清净照世间。一向前途通大道,万事遂意得安宁。

十八、圣圣阳:一重江水一重山,登山涉水步艰难。任君纵有飞天术,难以越过此一关。

十九、圣阴阳:八十原来是太公,看看晚景遇文王。目下多事休相问,最好念佛事更通。

二十、圣阳阳:风平浪静好行船,恰似中秋月一轮。凡事不必多忧虑,自有福禄庆家门。

二十一、圣阳阴:佛前发誓勿异心,可喜前途得好音。此物原来本是铁,亦能变化得成金。

二十二、圣阴阴:不须作福不须求,费尽心机总未休。阳世不知阴世事,官法如烦不自由。

二十三、圣阴圣:劝君把定心莫虚,佛赐衣禄自有余。和合重重常吉庆,时来总遇得明珠。

二十四、圣阳圣:只恐前途事有变,劝君做事要宜先。久病且作宽心解,言语多多不可从。

二十五、圣圣阴:要烧好香敬佛陀,虔诚礼敬自恶无。若是平生有善果,万事吉庆美事多。

二十六、阳阳阳:奉公守法莫起身,自有亨通吉利临。目下烦事请休问,秋期与子定佳音。

二十七、阳阳圣:鸳鸯枕上好温存,应得贵人作儿孙。雕琢成器非俗比,从此步步上青云。

小楼宝宝的涂鸦花花(Imitater)的博客起名称骨测字皖ICP备06000023号-17